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活动&报道

合杰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经理人沙龙”开营仪式活动

      为加强客户联动,促进销售机会,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10月20日,合杰“经理人沙龙”开营仪式活动在上港邮轮城成功举办。公司以潜在客户作为主要邀请对象,邀请到了来自不同企业的50余位人事总监、职业经理出席本次活动,外服集团副总裁、业务外包事业部总经理毕培文以人力资源行业“新的定位,新的格局”为题为活动的开幕致辞。

     在讲座环节,特邀嘉宾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讲座教授张序诚先生以其丰富的企业管理咨询从业经验,为到场嘉宾讲述了新时代企业管理模式中,组织教练角色的必要性;教练逐渐成为关键领导力;教练文化牵引力;教练与新科技;教练价值评估等层次丰满、引人深思的内容,深受好评。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使合杰与企业客户之间的交流更为密切,同时该活动日后也将作为系列活动持续举办,为今后更有效的开展产品营销和市场开拓奠定基础。

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