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活动&报道

喜报!合杰公司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20183,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评审会议通过,上海合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评审对参评企业进行规范性指标、建设性指标、发展性指标和感受性指标等70多项指标的综合测评,评审揭晓的224家优秀达标单位将全部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监督。
    
      此次荣誉的取得无疑是对合杰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建设的充分肯定与鼓励,标志着合杰劳动关系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跻身全市先进行列。合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谐劳动关系的建设,在外服集团的带领下始终坚持规范经营,注重关怀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贯彻对客户好、对员工好、对社会好的经验理念。

      随着BPO业务的不断发展,合杰公司将继续坚持做好和谐劳动关系的维护工作,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挖掘服务内涵,提升业务外包服务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携手员工与企业一起向着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同心共进!
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