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业界洞察>行业动态

英国两年多次访客签证权威解读


作为中英两国开启黄金时代的一个部分,1月11日中英将互相开放两年多次签证。此前英国短期签证时间仅为6个月有效期,不过停留时间也为180天。(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例如美国10年多次签证,每次停留时间最多180天)

 

费用 

此前要办理英国两年多次签证仅针对商务类型,签证费高达3000元!而新政策相当于把短期签证有效期放宽到两年,而费用不变,仍为85英镑。(876人民币)

 

适用范围 

2年多次访客签证适用于旅行、商业拜访、参加会议、或商务考察。但是团队旅游、学者访问、有偿访问、婚姻等目的则需另外申请相应的签证。

手续 

与以前一致,仍需线上填表、缴费并到签证中心录入指纹。好消息是,现在英国在中国大陆设有16个签证中心可接收材料并录入指纹。将来,英国将在50个城市设立签证中心来处理签证。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1月11日新政策实施后,申请者将仍然需要申请和支付85英镑的6个月标准访客签证。然而,他们的申请将会被自动归纳至新的两年试行计划中。他们在申请的时候,不应该点击现行的两年标准访客签证,因为他们将会被收取更高的价格为324英镑的费用。 

生效时间 

 

该试运行将从1月11日星期一(北京时间)00:01开始。在此时间之前申请并支付申请费的申请人不适用于这个新的签证安排。 

 护照过期怎么办? 

 

只要英国签证有效,即便护照过期,只要入境时携带新旧两本护照就仍可入境。 

 

如需办理英国签证可以联系我们:63841133

 

我们将为您提供填表、预约、付费、面试培训、护照领取等全套服务。




上一篇:持英国签证免签的国家地区名单
下一篇:上海外服签证中心提醒:外籍人员居留许可登记事项变更事宜10日内未办理将或受处罚
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