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业界洞察>行业动态

上海、江苏、浙江三省(市)实施部分国家人员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经国务院批准,自1月30日起,在上海各开放口岸以及江苏省南京航空口岸、浙江省杭州航空口岸,对51个国家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的人员,实行过境免办签证政策。过境外国人可选择从上海海、陆、空港口岸或者南京航空口岸、杭州航空口岸任一口岸入境或出境,在上海市、江苏省和浙江省行政区域内免签停留144小时。此项政策作为公安部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出入境政策措施之一,将为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长三角区域民航、旅游及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过境免签政策适用的国家名单是根据三省市口岸外国人入境过境数量和入出境国际航班情况来确定的。为保持政策的统一性,此次实行144小时免办签证政策的国家名单,仍按照已实行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口岸适用的51个国家范围执行,他们是: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俄罗斯、英国、爱尔兰、塞浦路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乌克兰、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文莱、阿联酋、卡塔尔、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波黑、黑山、马其顿和阿尔巴尼亚。




上一篇:外国人就业证年检逾期三个月未办理将自行失效
下一篇:持英国签证免签的国家地区名单
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