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业界洞察>行业动态

上海合杰全资母公司 上海外服集团位居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第一名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报告》出版 上海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市场司主导、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牵头组织编写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报告2016》正式出版。报告同时还发布了《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人力资源企业名单》和《2016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名单》。在《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人力资源企业名单》中,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以1020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一,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分列第二、第三;在《2016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名单》中,德科集团和任仕达控股公司分别以244亿美元和21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报告
从经营规模上看,国内领军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与国际顶尖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差距正在缩小,国内排名第一的上海外服集团已正式踏入千亿级企业行列;从发展态势上看,在产业政策支持下,国内人力资源服务市场规模逐年递增。以上海外服为例,每年增速均保持在10%以上,而国际顶尖的两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2015年的营收却均比2011年有所下降。这说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前景广阔,加之“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上海外服等本土领军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也将进一步加快,跻身国际人力资源服务强企的步伐指日可待。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报告2016》回顾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历程,对行业发展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政策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全面介绍了人力资源服务的基本业态、相关政策、管理规制,并探讨和研究了行业发展环境及趋势,对促进行业发展、加强行业管理、指导行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税延养老险资金运用管理办法公布
下一篇:【天津】最低工资调整
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