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业界洞察>行业动态

上海外服成功承办市管企业人力资源部长管理沙龙 并获市国资委高度表扬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以下简称“市国资委领管处”)发来感谢信,对上海外服成功承办市管企业人力资源部长管理沙龙表示由衷感谢和高度认可。

  市管企业人力资源部长沙龙是市国资委为强化国资国企改革人才发展而搭建的重要交流平台,已于今年3月和9月举办过两期。上海外服在沙龙活动前期的方案策划、嘉宾邀请、会议准备、会务组织,以及后期的调研反馈、数据分析等各方面均给予了全力支持。

  市国资委领管处表示,上海外服良好的协作能力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显示了人力资源领头企业的风范,为国资委探索建立常态化人力资源交流互动平台开了好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市国资委期待与上海外服在人力资源专业领域有更多交流合作,并祝愿上海外服能在推进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建设、打响“四大品牌”、助力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篇:英国拟对40岁以上人群征年龄税 应对社保预算不足
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