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业界洞察>行业动态

上海合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荣获 2018年度最佳人力资源一站式外包服务实践奖


    
      20181214日,由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发起的2018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第十一届)暨2018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第十届)在沪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复盘2018?问道2019”,活动当天发布了2018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第十届)各大奖项。上海合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最佳人力资源一站式外包服务实践奖”。                                                                                                                                                                                  

上海合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FSG上海外服集团成员,根植于BPO业务,秉承“专业+融合+创新”的理念,服务世界500强、大型国企央企、大型民营企业客户,拥有多个千人级项目服务经验。在本次评选中,凭借多年深耕业务流程外包经验从各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最佳人力资源一站式外包服务实践奖”。在分论坛活动中,合杰副总经理张礼以“企业核心人才的发展思考”为主题上台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是一场行业盛会,为各位人力资源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肯定了行业中先锋企业、先锋个人的成绩以及成果。合杰公司作为获奖企业中的一员,不仅意味着行业对合杰公司在BPO服务领域方面的认可,对合杰公司来说,更是不断激励自身前进的动力。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合杰公司将继续深挖业务外包产品,不断创新与实践,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下一篇:上海外服荣获六项“2018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