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杰

中文
首页>业界洞察>行业动态

业务外包事业部开展 “练内功?铸专业?迎未来”——BPO业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业务外包事业部在集团人力资源部和外服大学的大力支持下。6月13日,在人才大厦成功举办了“练内功·铸专业·迎未来”—BPO业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外服集团副总裁、业务外包事业部总经理毕培文出席并作培训动员,合杰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人员,以及邀请参训的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相关业务人员,共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根据集团今年“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好”的战略部署,以及 “做优外包业务”的要求,业务外包事业部结合外包业务发展需要,确定了年度BPO业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计划,旨在打造外包业务专家型人才,提升外包业务信息化管理水平。 

毕总在培训动员中,指明现代服务业与传统服务业的差异—信息技术应用,明确本次培训目的和意义;同时,通过分析信息化过程中常见思想误区,号召树立正确的信息化认知,理解系统优化的渐进性,并充分意识到信息化在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管理风险方面的重要价值。 

作为系列培训的首场,此次培训内容聚焦CRM和速创系统使用技能,培训讲师由人事管理事业部和IT共享中心IT专家们组成。培训的组织过程获得事业部间积极协同,实现了培训效果最大化,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收益匪浅。







下一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
留言咨询